女人發脾氣有時候是一件很無理取鬧的事情

至少在男人眼中如此

 

一個沒有脾氣的女人很容易迷失自我,遺忘那個最初始的自己

當我們被歲月追著跑的時候,你赫然發現你早已經不是你

才開始後悔那段時光的浪,卻又無可奈何

 

有些人要的是一輩子安穩,平淡也是種調味

另一派人卻愛的轟烈﹑痛徹心扉,非要痛過才覺得自己還活著

 

你知道嗎?對男人來說一個有靈魂有力量的女人才迷人

 

 

古代我們知道女子須遵「三從四德」,現今聽起來甚至有點狗屁倒灶

但不可否認的是男女之間並沒有真正的平等與平衡

傳統的社會觀,數百年的封建制度,甚至到戒嚴時代

其實我還是覺得目前依然很戒嚴,雖然不是白色恐怖

解放女性靈魂,偶爾來點脾氣,不當一輩子的溫馴小貓

 

女人可以是最理性的動物,跟你講理不講情

女人也可以是最不理性的動物,如果我們面對的對象也是動物,何須講理?

 

 

覺得老婆或是女朋友時常對你發脾氣?

她們總是無理取鬧!?

 

有本事的男人會將女人安撫的伏貼又聽話,而所謂的聽話   彼此了解 不是容忍

 

有本事的男人會將女人的脾氣放在心裡,將她們重視的也將其重視 不是忽略

 

有本事的女人會將自己的脾氣釋放的適得其所,不是一昧的責怪與抱怨

有本事的女人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與臉部表情,不會總是擺張撲克臉

 

以下提供幾點「絕招」讓大家知道

如果你手足無措,沒有頭緒理出原因

那就看看我幫您準備的幾個要項好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我不再讓妳一個人孤單è請點我

2.當我永遠的公主         è請點我

3.我無怨無悔地陪伴  è請點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

你失去他/她的痛苦會讓你成長

 

既然確定對方不愛你

你就沒有必要繼續愛著他/

 

放下吧 你會發現生命中

有更多值得你去努力 去愛的東西

 

總有一天

那個值得你愛的人會出現

你要做的就是在那個人出現以前

守護好自己的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依舊無法對症下藥

那就連絡我好了! 小編在這裡等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lebonhertz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