嶄新    法森活官方痞客邦   於今日開站!!!!

 

為了歡慶痞客邦順利開張

官網裏頭即日起將展開每日一物限時搶購(天上掉下來的小確幸)

 

最低優惠38折起!!

(腦闆最近吃了很多保健品.不然血壓會升高)

 

這時候不買真會對不起自己

每項商品皆限量10組~20組不等

賣完就沒有搂~

我不會告訴你我自己也有買!!!!!我也占了名額~~~

 

今日的每日一物大大是誰呢!!!

 

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

 
肌膚亮白超有感!
 
這款面膜已經急救小編的肌膚很多次啦
 
每次有重要約會前我都會敷一片~
 
採用最高級的生物纖維面膜
 

高滲透力、高擴散力、高含氧量
 
 
將精華液迅速導入肌底!
 
一盒5片,原價$1200
 
11/23(四)11:00am開始
 

 
💥💥下殺↘$699💥💥
 
 
 
直接打5折,現省$501
 
限時24H,限量20組,先搶先贏喔!
 
🌸注意事項🌸
 
1)活動期間內每日均有一個最低價商品,價格只限當日,
 
 
隔日AM:10:00調回原價;優惠時段商品數量有限,
 
 
售完為止,敬請把握!
 
 
2)活動期間內任一商品價格為法森活官網購物獨享,恕不適用於其他網銷通路。
 
 
3)本活動所列之商品規格、贈品若與銷售網頁不符,請以銷售網網頁標示為準。
 
 
4)法森活保留變更及修改本活動方式之權利。

 

 

 

生物纖維面膜!!!!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

 

👉👉👉👉👉👉購買連結點我

 

 

 

明日11/24限時搶購商品

 

搶先亮相

 

上午11點限時開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貼心連結

 

法森活臉書粉絲頁按讚分享即享現金折價$100

 

臉書連結

 

 

 

法森活購買官網官網連結

 

 

 

首次加入LINE@會員即享現金折價$150

 

LINE@連結

 

更多老客戶VIP專屬禮請詳洽LINE@客服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bonhertz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